|haters gonna hate but Mesut is still great|

用鲷鱼作食材的冷盘热菜请尽情投喂
不是大黄蜂家的了我还是觊觎你(ಥ﹏ಥ)

[Hummeus] Something

该是你的就是你的3!!饥渴了好几天...感动终于有胡萝卜丝投喂了QAQ

Fantastic Simy:

【warning
胡萝卜丝
日常 平淡 谈话 白开水
傻白是对的甜大概有一点?】



A 该你的就是你的,不该你的不能强求 1

“Marco。”Hummles 停了停,聊了挺长时间手机捏在手里微微发烫。“有些事该你的就是你的,不该你的不能强求。”他知道Marco 的心情不会太好,他在电话里听的清清楚楚的。

Marco真的被逗笑了,他这几天听了那么多句“get well soon”,劝他看开点的倒成稀罕物了。“这话不应该是我说的吗?你不是来安慰我的吗?”

“对哦……要不你再说一遍加深一下理解?”

“滚!”

B 恋爱趋同定理

Marco半靠在沙发上一手拿着冰淇淋一手忙着抠脚,“Mats!他们说真心相爱的人会变得越来越像,我怎么从来没见过你有什么改变?”

Hummles 系着围裙从厨房探出脑袋,满脸惊恐,“……听好了Marco,我死都不会喜欢Justin Biber的!你休想毁掉我的三观!”

“……闭嘴……洗你的碗去!”气的他把冰淇淋换到了抠脚的那只手上,反应过来后愤怒的扔进了垃圾桶。

C 跟我学ABC 1

“来跟我学英语!”

“不!”

“来跟我学英语!!”

“不!!!!”

“最后一遍,快来跟我学英语!”

“不……你想干什么——呜——呜呜……靠!Hummles你个流氓!”

D 来跟我学ABC 2

“别一直是升调,跟我念——goodnight.”

“goodnight. ”

“How lovely a day. ”

“How lovely a day. ”

“I love you. ”

“I love ……诶?!”Marco朝Hummles翻个白眼,“I love you, too. ”


E 顽疾 1

“靠!你说这人到底有什么毛病!”Hummles趴在桌子上浏览网页,把屏幕转向右手边的Eric. 

Durm 偏过头看了一眼,画面里Marco又在对队友进行偷袭……“他这不是老毛病了?一向手贱你又不是不知道……而且最近不是有点重新做人的意思?话说回来……”红红又仔细的看了看,偷袭对象是——波兰前锋……“这么老的梗你从哪翻出来的……”

三分钟后,Marco收到来自红红的短信,“队长现在能直接生成硫酸铜了你快回来!”

听完事情原委后Marco仰天长笑,“没事,他这也是老毛病……”说着迂回到Mats身后,气沉丹田,摆好了一个进攻的最佳姿势。“我知道怎么治……”

A——really——big——hit !

“你瞧,这不就完了。”Marco朝Durm眨眨眼。

F 顽疾 2

然而红红早已看穿了一切,所以他对着Marco身后的Hummles耸了耸肩表示与自己无关。然后微笑着看着Marco被逼到墙角动弹不得。

显然治病这件事还是Hummles比较擅长。

F 后续

那天后来发生的事无从知晓,两位当事人都不愿多谈,而唯一的目击者红红表示得了针眼不敢多谈。

G. 该你的就是你的,不该你的不能强求 2

Hummles坐在病床旁边,把苹果削好了递给Marco。“这次让给你说。”

Marco接过来咬了一口,冲他笑笑,“我才不说。我不信这个。以后全都是我的。”

“总裁嘴歪了……”Hummles拿着毛巾给Marco擦擦嘴,被后者愤怒的一口咬在虎口。

H 偷鸡不成蚀把米 

〔首先,对这个题目——
Marco:你说谁是鸡!
Mats:你才是米!〕

看着站在喷头下安静的冲着澡的Reus ,Mats 决定营造一下气氛制造点意外。没想到被Marco背着脸推了一把滑倒在地一声巨响溅起水珠无数。

Hummles决定躺在地上装死,一边感叹Marco叛逆伤透他的心一边透过微微眯开的一条眼缝看着Marco的脸紧张的凑上来,觉得这个世界还是能抢救一下人与人之间基本的关爱还是有的。正在他期待这一个充满关心与爱的甜蜜的人工呼吸的时候,忽然眼前一黑胸口一阵钝痛就失去了意识。

急救知识丰富的Marco选择了心肺复苏而不是人工呼吸。但因为缺乏实践经验差点压断了Hummles的胸骨。

I 驾照奇缘

Marco得意洋洋的炫耀着他还能开车违章时那些交警开给他的罚单,无论男女,都在背后留下了电话号码,有的还在后面画了颗星。

Mats镇定自若的接过来看了看然后把Marco在距家还有两公里的地方送下了车。然后开心的在Marco“我还是个病患你还是不是人!”的呼喊中留给他一个潇洒的背影和充满爱意的汽车尾气。

J 新娘娶进门,媒人扔过墙

Mats 听从了Durm“浪漫点错不了”的建议,在蛋糕里埋了枚戒指去跟那天生了气硬生生一个人走回家的Marco道歉。蛋糕买一送一,另一块顺手扔给了Durm打赏。

Mats看着Reus 吃完蛋糕帮他舔掉嘴边的奶油,然后进行了五分钟的长吻。忽然反应过来,“Marco 你不是把戒指吃下去了吧!”

Reus 坚定的表示没吃到任何异物,却被不放心的Hummles 拉去洗胃。但医院方面也表示没有问题。这事Hummles百思不得其解 ——直到第二天听说Eric昨晚坐在马桶上,上了三个小时的厕所。

K 第一次

“我有口蹄疫!”第一次要被亲到的罗伊斯躲开。

“我有抗体。”第一次亲到罗伊斯的胡梅尔斯舔了舔下唇,笑着说。

L 该你的就是你的,不该你的不能强求 3

这次他看着被抬下去的Marco没忍住说了句脏话。

Hummles去的时候Reus 低着头玩手机,忽然抬起脸来问他,“ Mats,那你说究竟什么才他妈该是我的? ”

“我。”Hummles走过去揽住Marco,揉他的脑袋。“我是你的。一直是。”


—Something —

评论
热度(29)

© Biu~* | Powered by LOFTER